时尽缘

往后余生,愿我无坚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枪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遥快活。

基督最后的诱惑

拼一把

今天看完(可能吗


对啊

以色列上帝

上帝是以色列的

关其他民族什么事

hhhh

耶稣:你这就狭隘了


羊有什么错

这种老是要把自己的(maybe是莫须有的)罪甩到别人身上的思想很奇怪啊


不要这样好吗


什么鬼hhh


hhhhh


……


以色列人怒:打倒这个假先知hhhhh


耶稣:我就是上帝!

hhhh太tm酷炫了这个耶稣

什么解放神学附体

尼采同学没有活着看到这本书太可惜了

maya这本书忽然带感起来hhhh


……



maya现在耶稣同学已经找准自己的定位了hhh

一开始畏畏缩缩神神叨叨哭哭啼啼求来求去逃来逃去

现在终于像个样子了hhh


革命者耶稣


“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

这句话原来是耶稣老师说的


老师,你别说了

犹大也承受不起


好的

天国的景象=两个相拥的男人(耶稣说的!


hhhh

耶稣:什么鬼?


hhhh

耶稣:但是我不好意思



耶稣同学压力太大,快要崩溃了


你们所爱之人不会死去

他只会变成永生


耶稣同学你太帅了hhh


大家都发现了


革命者耶稣


耶稣:犹大,就是你了

犹大: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耶稣:因为我可以

 

人把神遮住了


这cp太清奇了

(被基督徒追杀的希腊作者hhh


我是第一次知道最后的晚餐得这么吃

 

你们都会抛弃我的

你们所有人都是

 

 是的

死亡是最仁慈,最爱人类的那个


耶稣快要气死了


死亡就是一棵开花的杏树


hhhh



犹大之吻


快看完了!加油!


是以色列人想杀耶稣吧…



 

救命彼得hhhh


西门你就别来添乱了


长深蓝色腿毛的…天使???


在上帝心里

耶路撒冷数年前就已经变成灰烬了


你只是在给卡戎提供食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