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尽缘

往后余生,愿我无坚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枪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遥快活。

莫泊桑

《一个科西嘉强盗》

?!


《骗局》

快笑死了hhh


《约瑟夫朋友》

hhhhh


《流动商贩》

hhhhhh

对不起但是很好笑


《大声警告》

呵,法国人

真是求锤得锤

莫泊桑同学,您写的故事里,情妇和情夫的事占比率太高了吧hhh(法国特色?


救命hhh


《新年礼物》

你们法国人真是够了

他说的

还挺有道理的hhhh

救命这个结局


《以后》

可能会得到的快乐

肯定会经受的痛苦


《羊脂球》

救命

羊脂球真的是个很可爱很天真的姑娘

这对比

太讽刺了

有点喜感

……

莫泊桑最好的故事


《以前》

hhhhhmaya法国人

“竟然没有情人”hhhh


《在一个死人身边》

???

缪塞这么恶毒的吗

这更可怕hhh

莫泊桑同学

这一篇是代表梦想被叔本华破坏的人类向叔本华的复仇咩hhh


《花房》

这个故事看得快笑死了

莫泊桑你真是什么都敢写



《一次决斗》

???

普鲁士占领巴黎后

一个德国人和一个法国人决斗?

两个来旅游的英国人做证人??

赢了之后喊乌拉???


《一个晚上》

hhhh


《复仇者》

求锤得锤


《等待》

真可怜


《初雪》

这已经不是没有爱

而是没有人性了


《从一个溺死者身上发现的信》

她很可爱啊

到底是哪里不对


《我的二十五天》

莫泊桑同学

你们那个时候就这么玩儿了?

hhhhh


《拉丁文问题》

hhhhh


《佃农》

为什么会有负罪感

莫泊桑对心理共情的体会,太微妙了


《巴黎一市民的星期日》

hhhhh

什么鬼钓鱼指南hhh

竟然真的有这本书hhhh

还再版350次?!hhh



评论